close

這次要來推薦一家我和閃光最常去的一家旅館

因為之前有作活動,平日休息可集點並送半小時,所以我們很常於平日晚上過來

雖然現在活動結束了,但仍舊是平日晚上的口袋名單

undefined


馥俐商旅ⅠⅠ
Forward Suites
TEL: +886-2-2272-2625
FAX: +886-2-2272-2606
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10號
http://www.forward-suites.com.tw/

 

我們來馥俐 2 館多次,休息480/580/680元/3hr的都有遇過,但以580這個價格最常遇到

雖然我不是很確定,但我覺得官網上和風、精緻、雅緻房型都是580元,不知道是不是特殊時段才有480的價格

馥俐 2 館是一間非常現代化的普通商旅

我想除了最高級的 羽棠客房 外,房間都是一張加大雙人床外就僅剩非常少的空間了

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設備,一般的瓶裝水、簡單的小點心,沖泡飲、熱水壺、小冰箱和小小的32吋電視

但必須說明為何會是我和閃光喜愛的休息店家:

1.房內乾淨舒適,來過好幾次幾乎都沒有明顯煙味,而且整潔程度很高

2.床軟硬適中,不是彈性已經疲乏或塌陷的彈簧床墊

3.VOD電視選擇多樣,還可以看Youtube (例如:他有非常經典的情色電影《艾曼紐》,我和閃光都非常喜愛的一個系列,女主角很正又唯美)

4.價格合宜,去一次汽車旅館的價格可以來這邊2次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非常簡潔的備品,另外每個房間都會準備一個不知名牌子的保險套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乾濕分離的浴室,一般房間通常不會有浴缸。雖然小小間的,但還算舒適不會壓迫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有大面穿衣鏡及衣架

undefined

雖然我們沒有住宿過但就房間狀況來說,不適合注重睡眠品質或是有很多行李的人

休息過非常多間房,但空間都不是很足夠,常常都只能將安全帽等物品放置在地上,吃東西也都是坐在床上吃

除非是商務客,要不然旅遊客的行李一多,可能會沒有空間攤開行李箱整理

另外,馥利 1 館和 2 館都是以休息客為主要收入的旅館,所以他們的入住時間都比較晚,假日要20點才能入住

然後在走廊或是房間能聽到隔壁間親親我我的聲音,不誇張,走廊上真的能聽見很清楚哀嚎(?!)

如果是注重睡眠品質或是有帶小孩的親子客可能有些不妥

 

但我和閃光還是非常喜歡這家旅館,馥利商旅II館 推薦指數7顆星

房間雖小但非常整潔舒適,休息價格換算後CP值還是很不錯的

但若是旅遊住宿可能比較不推薦,閃光很不雅的形容這間旅館比較像"ㄆㄠˋ房"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